close

逆轉勝事件簿:

講到我的逆轉勝事件簿就有如童話般灰姑娘的故事,

...生活當中過著半工半讀,幫家裡賺錢,同學去畢業旅行時,

還是努力賺錢.....才可勉強三餐飯飽...@@@........

雖然最後沒嫁入王宮!!可是有遇到我的白馬王子

就是(我先生)...

現在家庭幸福,日子過的美滿,我已非常滿足了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底下是童話灰姑娘的一生邀您一起分享...謝謝!!

灰姑娘的姐姐們,正打扮著準備參加王宮舞會!

可憐的灰姑娘不能參加,正忙著打掃

我是灰姑娘灰姑娘 (2)-1.jpg

 

主啊!我多麼想去參加舞會!灰姑娘向窗外祈禱著

仙女出現說~~我就幫你完成心願吧!

灰姑娘 (3)-1.jpg灰姑娘 (4)-1.jpg

但是你必須在午夜鐘響前回來,否則一切便會消失!

灰姑娘坐著南瓜變的馬車來到王宮前!

 

灰姑娘 (5)-1.jpg灰姑娘 (6)-1.jpg

 

王子一看到她就迷住了,整晚和她跳舞啊!快鐘響了!

灰姑娘驚慌的跑出宮外噹!噹!噹!而掉了一隻玻璃鞋。

 

灰姑娘 (7)-1.jpg灰姑娘 (8)-1.jpg

 

馬上她又變回原來的灰姑娘!

王子拿著玻璃鞋到處尋找合腳的女孩!~~

灰姑娘 (9)-1.jpg灰姑娘 (10)-1.jpg

 

終於王子來到了灰姑娘家~~~

當灰姑娘穿上玻璃鞋那一刻,王子高興得娶她回王宮~~~

 

灰姑娘 (11)-1.jpg灰姑娘 (12)-1.jpg

 

甜蜜+快樂+凡事順心+健康又平安=

《福》《祿》《壽》《喜》《財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y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